在南极的第264天

蹲监狱去了,等月假

  第一篇都没有人看,随便写写吧

  

     一个不太常见的设定,fork and cake,刀叉和蛋糕,超带感! cake有自己独特的气味但只有fork可以闻到,大多数fork除了对cake,无法尝到其他味道。fork会对cake疯狂产生喜爱,占有欲、包括接吻、做爱一切亲密的事,甚至吃掉 corke,咬破他的皮肤吸他的鲜血。(那fork的牙口是比alpha好吗?)含私设,如:如何证明一块蛋糕是有归属的?咬一口。fork吃掉cake的部位很难长好, 且伤口上有牙印,外人就知道这个cake有主啦。


    程忪第一次知道自己是个cake.这个世界上cake和fork加起来也不超过普通人的三分之一,他并爱想到己会成为“幸运儿”。


     贺以北比程忪大四五岁,是第一个发现程忪的fork,因为程忪的香气是很清新的茉莉奶油味,不算香甜浓郁,有味觉的fork几乎会乎略这点香气,无味觉的也很难从人群中找到散发气味的程忪。程忪平日里的朋友里也没有fork,以至于他活了十九年才知道自己是cake。


     贺以北看见程忪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,深深地迷恋,热烈的追求。程忪只是个入世不深心性纯良的学生,面对贺以北这样的追求,几乎是顷刻间便论陷了。程忪这个人谈恋爱就是奔结婚去的,从不懂什么玩玩而已,他理所当然地认为,贺以北也是想着一辈子才和他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所以当他发现贺以北和其他cake在一起逛街时,程忪几乎是瞬间便红了眼眶,指着那个香甜可口的coke,声音颤抖地说:“她也是谁?啊?北哥你什么意思?”“什么意思?你觉得呢,咱两什么关系啊?”贺以北笑着亲他下。"别碰我!我们难道不是在谈恋爱吗?你怎么可以这样?"程松突来。谈恋爱。操,栽了。


     贺以北现在这一次知道自己完了,他故意找了cake朋友,让程忪看见,就为了验自己的真心。他确实爱上与程松。他贺以北玩了四五年了,真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,也害怕爱上一个cake.因为本能会让他渴望吃掉cake,虽然法律有明确规定fork不可以吃掉cake.也不可以不经cale同意做任何伤害对方的事。但每年因此而坐牢判刑的人不在少数。


     本能很难控制。

     

  他爱程忪,他会努力。


     贺以北向程忪解释了,成功再次取起小孩儿的真心并开始认认真真谈恋爱。


     科学证明,喜欢只能保持四个月,超过四个月那就是爱了。他们热恋了整整一年,从约会、牵手、接吻到同居最后见家长,商讨结婚。


     一切都让程忪感到不可思议。但无奈法律规定,core和fork结婚双方年龄至少为22岁,有三年以上的恋爱史。如果一个fork能三年忍住不下口吃人,那大概没问题了。


     两家商订好,程忪22就领证绝不拖拉。


     “北哥!”程忪的声音还有些稚气,“你会爱我一辈子冯?“会,不仅这辈子,下辈子也爱。”贺以北低头亲吻他,“为了你我可以克服本能。”


(我:啊——这是什么?违背我的本能去爱你!当然. Be,本能无法被克服。)


     同居的日子很不错,但贺以北不够,程忪是他的食物,可程忪却每天到处跑,没有人受得了自己的食物到处跑。


     “宝贝,好想吃了你,又舍不得。”贺以北把程忪整个人楼在怀里,“你好香。”


     程忪似乎思索了一下,开口道,“你咬我一口吧。”如果cake全心爱上一个fork,会想成为对方的食物,与对方融为一体。


     “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皮肉被生生撕破,连血带肉啃去一块实在疼,程忪却一声不吭,只偶尔细细地唤一声北哥,接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

     程忪彻底成为了贺以北的食物,还是心甘情愿的那种。


     终于,在他们三周年恋爱的那天晚上,贺以北单膝跳地,许下了一生一世的承诺。“程忪,我永远爱你,你可以相信我。”贺以北是这样说的。程忪没有说话踮起脚亲了他一下。锁骨上方的肉还没长好,衬得这段感情深刻又残忍。


  领证那天程忪是坐轮椅去的,因为前一天晚上贺以北太高兴,咳掉了他太腿内测的肉。



     但两人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,这只是他们相爱的证明而己。他们只是太爱对方,会被本能支配。


     着见轮椅上的程忪,程父程母惊诧又心疼,忙问源由。却被程忪敷衍过去,说是摔着了。婚后的程忪经常请假,为了养好身体确保贺以北能有肉吃,有血喝。程父程母常来看望他们,却见程忪身体越来越差。


     “北哥。”


     那是一个雨夜。雨很大。


     "吃了我吧,我们彻底融为一体,谁也拆不开我们了,我好爱你。”




     滴嗒,嘀嗒。雨水涮净了血迹,却掩不去欲望。


     吃了他你们就永远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     对外的解释是程忪先生不幸堕楼而亡,

葬礼上贺以北看着墓碑上的照片,浅浅地笑了。


     那是我的小忪,我们会生生世世在一起。


  全文完

  (有点短)

评论(5)

热度(7)